花颂声声

一个喜欢摘抄的菜鸟写手

无法超越的B站神评


1.“逝去的人躲在云里,下雨时再来看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2.“小时候我们词不达​意,长大后我们言不由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3.“玫瑰太贵了,用野草纪念我吧。满地都是,生生不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4.“我一个人没有觉得孤独,说的浪漫些,​我完全自​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5.“生活里,下次,往往没有下一次。再见,真的就是再也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6.“总会释怀的,也许是以后,也许是明天,但永远不会是今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7.“有意义的人等再久都不算久,爱只会在没见面的日子里更加浓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8.“电影里所有的遗憾和错过,都会有一个解释和结局,但是生活里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9.“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烂事,然后自己后悔,好像后悔有用一样,你需要变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0.“能哭出来的都很好了,哭过了继续为生活而努力,有的人连崩溃都是静悄悄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1.“社会,说它残忍,但他确实有温暖,也很真实。人生,说它长,也不长,一眨眼过了那么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2.“上天给了我怜悯之心,却没有给我解救众生的能力。明明自己都过得不尽人意,却又偏偏见不得这世间万般疾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3.“爱情只是浪漫的一小部分,我一个人在操场看星星听歌也很浪漫。春天的云浪漫,​夏天的暴​雨浪漫,河边的风浪漫。我为一切流泪,我的浪漫从来与另一个人无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4.“我的地板下有一具尸体,和我长得一模一样,却多了一丝稚气与天真。不知何时木板被人打开了,我并不担心,毕竟这是大家让我埋的。他是我,我不是他。扭头出门,又是繁忙的一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5.“他们急于成长,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;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,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。他们​对未来焦​虑不已,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。因此,他们既不活在当下,也不活在未来,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。临死前,又仿佛从未活过。”

  


无法超越的B站神评2.0 

评论(165)

热度(73698)

  1. 共87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